Tuesday, January 02, 2007

Happy New Year 2007!

Happy New Year 2007!

What are your new year resolution? Mine? Well...

1) Be more focus on what I'm doing on hand. Have more sense of urgency!

2) Finish reading at least 50% of the books on my book shelf

3) Drop 10kg by end of year 2007



朋友们!新的一年又到喽~ 你们都什么新年愿望啊...
我嘛...

1) 提升专注力和行动力!!
我发现近来这几年我的注意力集中时间越来越短。每当我在做某一件事的时候,我越来越容易被外来的事情干扰到。然后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有道原来的事情上。结果很多东西都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够完成; 要不然就是完全忘光光! 在不然就是东西堆了一堆没做完,到了限期才卯起来赶工。这点真的要改哦~

2) 把书架上的书至少读完一半
本人非常爱逛书店,也非常爱买书。 喜欢拥有新书的感觉。 但是我就是没办法静静地坐下来把一本书看完。 结果家里书房的书架上放满了美美的新书! 商业、文学、小说、旅游、工程、电脑、种类繁多,但都是没看完的... ^.^;;;

3) 在年底之前, 瘦下10公斤
我9月就要当新娘啦~~ 这次真的真的要下定决心减肥了。 不然结婚典礼上就会看到很“壮硕”的新娘了...

No comments: